【實習單位活動】將來銀行活動公告

將來銀行 x foodpanda活動公告

———————————-

  • 轉知實習合作機構:將來銀行與foodpanda活動,有興趣的師生請自行進入活動網站請點我)。

    —————–
  • 活動說明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3年11月15日止。
    • 活動對象:年齡18歲以上之本國自然人且於活動期間使用將來銀行APP成功開立本行存款帳戶並完成裝置綁定者,曾經銷戶再開戶者不適用。
    • 活動名額:
      • 新戶好禮1:foodpanda美食金$400限1,500名
      • 新戶好禮2:pandapro訂閱半年優惠限1,000名
    • 活動說明:於開戶過程中輸入下列任一指定邀請碼,並首次使用將來銀行APP成功開立存款帳戶並完成裝綁,可獲得選擇之新戶禮優惠券:
      • 新戶好禮1:於開戶過程中輸入指定邀請碼「PANDAFOOD」,並首次登入將來銀行APP完成裝置綁定,即可於票券夾收到新戶禮foodpanda $400 美食金(即100元優惠券四張),可享訂單消費結帳時輸入優惠券進行折抵。美食金優惠券,請於2024年08月14日前至foodpanda消費並使用完畢。
      • 新戶好禮2:於開戶過程中輸入指定邀請碼「PANDAPRO」,並首次登入將來銀行APP完成裝置綁定,即可於票券夾收到市價650元新戶禮pandapro訂閱半年制優惠(即訂閱優惠券一張),可享有效期間無限次免外送服務費。訂閱優惠券,請於2024年02月28日前至foodpanda輸入。
  • 注意事項
    • 若曾成功參加任何與將來銀行開戶暨綁定相關之行銷推廣活動,即無法參加本活動;若結清銷戶本行存款帳戶,於活動期間內重新申辦者亦不符合本活動資格。已成功參加本活動者,亦不得再參加將來銀行其他開戶暨綁定之行銷推廣活動,即無法綁定其他活動邀請碼。輸入本活動邀請碼後不得更換其他活動及補登邀請碼。
    • 本活動為限額方案,將以申辦帳戶及綁定裝置時間為判斷依據,時間認定將依將來銀行電腦系統紀錄認定為準,活動額滿時,申請開戶者將無法於開戶過程中輸入本活動指定邀請碼。本行將於活動結束時於將來銀行官網公告。
    • 本活動新戶好禮1及新戶好禮2之優惠券選定後不得要求更換,亦不得折換現金。若遇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將來銀行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
    • 美食金優惠券使用方式及條件:
      • 每組美食金優惠券僅限兌換一次,適用於foodpanda全平台。
      • 優惠券折抵內容不包含外送服務費及平台費、小費,兌換過後即失效。一經取消、退貨、逾期或遺失,恕不提供兌換或補發,且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 點選美食外送或生鮮雜貨,輸入訂購欲送達之地址,選擇喜愛的美食/商品後,至結帳頁面輸入優惠券進行折抵。
    • pandapro訂閱半年制優惠券使用方式及條件:
      • 此訂閱制優惠券限兌換一次,每個使用者於每個訂閱週期內限用一次且須於2024年02月28日前使用完畢,逾期無效。
      • 若已訂閱一年會籍者,須於會籍到期後才可輸入優惠券。月訂閱或半年訂閱會籍者,若已經按下取消續訂者,亦須於會籍到期後才可輸入優惠券。
      • 如於現行訂閱週期內提前續約,亦可使用本優惠券(限月費制、半年費制)。
      • 輸入本訂閱 pandapro優惠券後,手動取消自動續訂者,則該優惠券即已使用,恕不得要求退還、轉換其他優惠券或於下期訂閱費進行折抵。
      • 於APP左側選單【成為pandapro】> 【選擇半年費制方案】>【立即訂閱方案】>【輸入訂閱費折價券】輸入信用卡卡號與優惠券後方享優惠。至訂閱確認前,請再次檢查折扣方案與金額。
    • 將來銀行及富胖達均對本活動辦法及相關內容,保有內容修改及活動終止權,並於將來銀行及富胖達官網上公告。若有其他未盡事項,將依將來銀行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 本活動嚴禁參加者使用程式或其他方式進行系統干擾偽造之行為,任何破壞活動進行、破壞網站管理者運作、違反網站管理使用條款者,如經將來銀行查證發現不法情形,得取消其參加活動之資格。同時,對於任何以詐騙行動或其他足以損及本活動或網站之個人行為者,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 foodpanda美食金及pandapro訂閱半年制優惠由富胖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若有任何使用問題,請至foodpanda app點選左上角「選單」>「客服中心」與客服中心聯繫。
    • 如對本活動內容有任何疑問,請電洽將來銀行服務專線(02)8979-6600 或至將來銀行活動網站 (nextbank.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