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發展、經營及改善
依循教育部學程設立之宗旨,係在整合與透過跨領域支援相互合作共開課程,以因應金融科技橫跨不同領域之特性,亦能使不同學系的師生,教學相長,提升整體學校實力。本學程遴選符合課程設計、經審慎挑選具有代表性與專精之學術與實務並重之專兼任師資,以豐沛之資源進行碩士學位學程人才之培養。
教師與教學
金管會提出金融科技白皮書,規劃以2020年為期,提出「創新數位科技,打造智慧金融」之願景,推動資通訊業與金融業跨業合作,達成充分運用資通訊科技,打造智慧金融機構,創新數位便民服務,強化虛擬風險控管的發展藍圖。
學生與學習
校、院、系(學程)各級學習輔導與生活輔導機制完善,學生滿意度高。
本學程未來持續進步設定之目標
​本學程為年輕有超氣的創新跨領域系所,但前述本學程努力辦學之成果,深植學子、家長及高中學校之心,高中輔導室均來電詢問協助,也頻繁依據本校招生中心指令道各校去巡迴講座並進行高中生教育及安撫,目的在於使學子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跨域學習及多工專才絕對是未來研究或工作不可或缺之必備條件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系所介紹

系所特色

系所發展、經營及改善

系所特色

教師與教學

創新數位科技,打造智慧金融

系所特色

學生與學習

內外兼具、適才適性
精益求精、循環創新
綜合領域、創新教育

系所特色

本學程未來持續進步設定之目標

教育方針

本學程努力與各高中端進行聯繫,
並且不分學系不分組別地誘發學生就讀與研究意願,
啟發其寬廣視野與學習動力。

系主任

專業師資

推動成果,持續向上精進提升